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恒易融贷款不还怎么样?

最佳答案

当您借款逾期后,恒易融通过短信、电话对您进行催收,如果没有起到效果可能会进行上门催收;如果借款机构与人行征信对接,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当然可能会被记录到大数据征信影响到您后期的借款或申卡。

如果仍未还款,之后借款机构起诉您,被法院催促执行后仍不还款,会被记录到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可能会被处于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您不小心借了高利贷,可以通过上诉的形式偿还年利率在24%以内的部分,超出年利率24%的部分可以不用偿还。

蓟恨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贷款违约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这些不良信用记录都会记载在个人征信报告中,对以后贷款业务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情况严重,近两年内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都会被银行拒之门外。

澄翠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肯定有事,如果上征信,以后银行不能贷款,严重的话会被起诉的。

拥怀闭眼吻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