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果住房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可以变相卖掉房子啊,若不想卖,可以出租,这样供楼的压力也会缓和一点!

不还贷款的后果,银行首先会向你催收,如果连续一段时间还不还,在三个月之后你就会接到银行的起诉书,说你不按合同屡行,说你伪约还不起贷款。

当你接到起诉书还不还款的话,就会通过法院强制拍卖你的物业,通过拍卖得到的钱来还你欠他的,如拍卖银行扣掉他自己的还有多的就会反还给你,但机会很少!

Gill Tenny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钱来还吧!或者,你可以卖出去。若然不还的话,房屋被拍卖,拍卖银行扣掉他自己的还有多的就会反还给你,但机会很少!祝你好运!

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月供可以承受,建议按时还款,如果真的无法承受,建议直接出售,二手房是可以买卖的,你可以与新买主办理转按揭,这样就避免悲剧发生了。

折紫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