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入香港户口需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在香港出生,出生即可拿取。

2、在香港就读、就业,满七年即可拿身份证,在香港就读的条件是你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和英文能力不错,或凭藉香港各大高校认可的GPA成绩申请就读硕士话里有课程、博士课程;在香港就业的条件是拥有聘请外劳资格的公司企业需要你。

3、在香港投资1000万港币(约810万人民币)以上,不包括置业。

4、和持有身份证的人士结婚,大概要十二年才能拿取身份证。(其中前五年为等待内地方面发放赴港单程证,后七年为等待从香港非永久居民「转正」为永久居民。)

耿绿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香港政府的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限非中国籍或已获得第三国居留权的中国藉人士申请。因此,中国内地公民如要申请此计划,一般都会先取得第三国国籍,比如非洲小国的护照或居留权,再以非洲小国国民或有外国居留权的中国公民之身份进行申请。

荤水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移民香港的方法:1、投资移民。取得第三国身份,投资650万;2、优才计划:香港稀缺人才;3、结婚移民:跟香港公民结婚。

胥新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