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老年人奶粉排行榜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中老年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1、Nestle雀巢:(创建于1867年瑞士,世界最大的食品制造商之一,大型跨国公司,十大世界咖啡品牌,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2、Anlene安怡:(新西兰最大的乳制品制造商恒天然集团旗下品牌,中老年奶粉行业领导品牌,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3、伊利:(成立于1993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全国乳品行业龙头企业,内蒙古伊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4、完达山:(始于1963年,曾获中国名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十大中老年奶粉品牌,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5、雅培:(世界500强,十大孕妇奶粉品牌,美国最大医疗营养品及管饲仪器用具生产商之一,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6、荷兰乳牛:(专注于健康营养食品的专业奶粉品牌,极具市场知名度的中老年奶粉品牌,中国代理: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7、明一:(福建名牌,婴幼儿营养食品行业领先品牌,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

8、光明乳业:(曾获中国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酸奶十大品牌,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9、飞鹤:(始建于1962年,曾获中国名牌,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婴儿奶粉十大品牌,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0、三花:(创于美国,雀巢旗下,领先的高钙奶粉品牌,全球最大食品制造商之一,大型跨国公司,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漫骏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给你大家推荐几款中老年人奶粉品牌:

雅培这个品牌成立于1888年,在行业中是一家极具影响力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有着最严格的质量检验,并且在产品的生产上也有着最科学的配方,旗下的中老年奶粉在质量和性价比上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明星产品:雅培全安素中老年蛋白粉。

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在行业中是一家较大的乳制品生产商之一,如今公司的产品种类不断的丰富,并且在很多的生产技术上也是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旗下的中老年奶粉在营养成分上是相当全面的一个品牌。明星产品:完达山高钙老人奶粉。

惠氏成立于1915年,在行业中算是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技术上不断的革新,致力于打造出品质最佳的产品,旗下的中老年奶粉在原材料和成分的配比上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明星产品:惠氏倍力加中老年人奶粉。明星产品:荷兰乳牛中老年无糖奶粉。

轻熟杀无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香港的明一健盾中老年高钙奶粉很不错,挺适合中老年人的。

鲜于文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