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欧舒丹洗发水怎么样?

最佳答案

30年来,欧舒丹始终将草本精华融入头发护理系列,不添加硅油,每样产品都蕴含多种植物精华,多重呵护秀发,从修护到丰盈,为不同发质提供解决方案。

欧舒丹洗发水,是我除了开价式洗发水后用的最多瓶的了,由于我的发质属于细软型的,一般洗发水洗完都感觉贴头皮,但是这款完全不会,洗完后头发蓬蓬的,明显觉得发量看上去多了,本来就是蓬松款,当然最好的效果是配合吹风机。在寻找最适合我的洗发水路上寻寻觅觅,唯一没放弃的也就是这款

欧舒丹纯净薄荷洗发水,这是第二瓶欧舒丹洗发水,第一瓶用的草本,因为这个让我爱上了欧舒丹,因为简直就是太好用了,我用的时候刚刚拉直了头发,以前掉发也严重,用了草本五合一之后拉直的头发齐腰了都没有什么分叉,而且看起来很健康

濮阳寻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欧舒丹是一个来自法国的品牌,虽然他家的产品价格比较高,但是口碑是毋庸置疑的。只要是用过的人,基本上都说好。

草本精华修护洗发露主要功效:改善发根油腻,修护受损发质,改善发质干燥易断等问题。配方加入强韧秀发复合物,由5种草本精萃(依兰、甜橙、薰衣草、天竺葵、圆叶当归)组成,修护发丝,令秀发强韧而有光泽。

兰光启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法国欧舒丹洗发水都有适合不同发质的系列,用了之后,头发变得更柔顺。

士晓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