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碧欧泉好不好?

最佳答案

碧欧泉是一个高档的护肤品品牌,总部设在巴黎,隶属于欧莱雅集团,其产地分布于法国、摩纳哥和日本,创建年代为1952年。碧欧泉的产品均含有独特的矿泉活细胞因子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根据不同系列产品具体功效,针对性加入自然活性成分,两者相辅相成,对肌肤倍加呵护。我一直用的都是碧欧泉的产品,觉得不错的,你也可以试一下。

乾明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洗面奶正在用,不错的。很温和,洗得也很干净。如果是混合的用绿色的那个不错。别的就不知道了,没用过。是有些贵,但量也是很大的,洗面奶用了一年,还是没用完呢。

诺凌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用碧欧泉已经快一年了,其实最初会选择使用这个牌子,是因为喜欢用它们家绿色包装的洗面奶,虽然有点干,但洗过后不干燥,而且味道超好闻。

史宵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