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飞机行李托运贵吗?

最佳答案

国内航班的托运免费重量为每人20KG,也就是说只要大家带的行李没有超过20公斤的话,对于“飞机托运要钱吗”的答案是不要钱的。超过的话,就要收取一定费用了。

不过,也有乘客表示超一点的话也是不会收费的。但总之如果可以不带那么多行李,最好还是选择轻装出行,一来可以省去拿行李的麻烦,而来是因为行李超重后的托运费还是比较贵的。

所以如果不想交多托运费的话,那么在整理行李的时候,记得衡量好,避免超重。现在,飞机托运要钱吗,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同时也在这里提醒大家,坐飞机时,最好先了解一下什么东西是不能带上去的,这样也免得在登机时造成麻烦。

关于托运的费用,以下是国航计重制的规定:在国际及地区航线上,持成人和儿童客票旅客按票价等级,免费交运行李额为:头等舱客票40公斤,公务舱客票30公斤,经济舱客票20公斤。当行李重量超过上限时,每超过1公斤应支付相当于单程经济舱直达最高公布票价的1.5%的逾重行李费。

东郭初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看看自己的行李是否需要办理托运,如果不需要就直接拿上飞机,如果需要就可以办理托运手续。像国内航班一般的可以帮每名旅客免费托运20KG的行李重量,超过这个重量的则要收托运费了,而且托运费也比较贵。

航空公司的柜台办理值机手续时同时办理行李的托运,这个时候工作人员会对托运行李进行检测跟称重,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顺利进行托运了。等你到了目的地下了飞机之后,就可以按照指示牌以及相关提示去行李托运带上拿回自己的行李了。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坐飞机行李怎么托运的大概讲解,如果大家还是不怎么清楚,那么到时候去到机场了还可以问问工作人员,相信很快就会知道坐飞机行李怎么托运的了。总之,东西能不带的尽量别带,因为带一大堆行李出门真的不容易。

Everley Hous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逾重行李费率以单程直达经济舱正常票价的1.5%计算,以人民币分为单位。收费总金额以元为单位,尾数四舍五入。

让你依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