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我怎么才能办visa?

最佳答案

VISA卡办理条件如下:一、申请条件凡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以及收入来源,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都可以向银行申请visa信用卡,主卡支持年龄在18-65岁之间申请,附属卡需要年龄在16周岁以上。一般来说,只要你满足条件,可以提供以下的申请资料就可以办理成功。

二、申请需提供的资料:1、身份证明资料: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你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你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劳动合同,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3、经济实力的辅助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材料。

智永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你年满十八周岁,有稳定的收入。就可以带着身份证去银行柜台申请办理VISA了。
瓮正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有稳定收入,信用良好就可以去办理了。

浮生如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