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是什么原因导致星巴克业绩下滑?

最佳答案

星巴克官方对在中国扩张速度是这样描述的:每15个小时,就有一家星巴克门店在中国开张。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饮品行业的暴利让人们从中看到了商机,一批又一批的咖啡店迅速崛起。

大家都知道每一家星巴克旁边必有一家85℃,而其靠着亲民的价格和“爱国主义”的情怀,对星巴克也有着不小的冲击。

Fanny Le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日,星巴克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星巴克营收同比增长了11%至63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上涨了23%至8.52亿美元,均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与此同时,全球同店销售额上升了1%。

芒易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星巴克的首席财务官表示,竞争对手拥有星巴克没有的外送能力,目前星巴克的移动支付占比仅为13%,由此可见外卖业务有着较大的空间,尤其是在移动支付普及的中国市场。

普安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