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借款还不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既然还不起银行贷款有这么严重的后果,那么究竟该怎么办呢?首先当您发生逾期后,银行会先跟你沟通协商。在短期内,银行会采取电话催缴的方式通知贷款人还款。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实话实话,不能够有欺骗的行为,如果贷款期间有欺骗行为的话,就涉嫌贷款诈骗罪了。

作为贷款人如果真的还不起钱,最好是主动联系银行,寻求谅解和宽容期,不要心存侥幸心理,说明你目前还是有还款意愿和暂时还不上钱的事实,避免银行采取催款手段。

还贷款其实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每一个人都会有困难的时候,银行也是会理解的,所以大家遇事一定要理智一些,争取银行的宽限,想办法解决问题。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真的因为自己的问题自己有大额的欠款还不上的话,我们要表现出来敢于承担的勇气和行为。

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1、态度诚恳,不能有反感情绪;2、钱多钱少都要有还款记录;3、不能拒接银行的催缴还款电话;4、积极配合银行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要跟银行发生关系的,所以,注重自己信用的保护,这样银行或许会对你有相应的宽松政策,记得这个机会一定是自己主动争取来的,并不是银行会无缘无故施舍给你的,在现在发展的社会当中,最严重的破产早已不是财富的破产,最大的破产而是信用的破产。

Dick Raymon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不还的话,对方可以到法院起诉他们,十几年前的贷款,如果对方一致没有来找过他们催收的话,就过了诉讼时效,法院就不会支持对方的请求。

但对方找过他们催收的话,法院就会判决他们偿还借款本息,判决生效后如果不履行的话,对方有权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巡山小妖精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