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购书优惠时间是什么时候?

最佳答案

在时下的市场营销中,可以说每个商家都会抓住时机进行促销,因此要说京东书城一般什么时候打折的话,可能在其618店庆日、图书节、双十一、双十二、开学季等这类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会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吧,大家在这些时间里可以多加留意相关的促销信息。

实际上,据说京东图书在平常时间里也是有折扣的,所以总的来说,京东图书的折扣在时间上是不定期的,大家要是真想买到更划算的图书的话,那么最好是时时关注京东图书的活动讯息,这样一有优惠才不会错过。

然而也有人表示自己之所以想知道京东书城一般什么时候打折,就是因为没办法时刻接收到平台上关于自己想买的那些书籍的信息,那么这种情况下,就只能逢年过节去京东上逛一逛了,说不定也会遇上优惠活动。

不过,在平时里,京东图书虽然也会不定期的推出折扣活动,但其力度是没有前面说到那些日子大的。像平常京东上也有满减活动,比如满200减30-50等,如果是店庆日或是图书节,那么则有可能领到满200减100的优惠券,这种就更加实惠了。

史宵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优惠一般是大型活动的时候才会有,比如618、国庆节、双11、春节、开学等等(有可能没有满200-100),以前比较多满200-100的活动,现在非常少了。

小哥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京东比较少这些活动吧,我记得上次搞过这类活动是618的时候。

赖运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