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机器人概念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近年来我国工业机器人需求量呈井喷态势,2014年我国工业机器人销售量达到5。7万台,同比增长55%,约占全球销量四分之一,连续两年成为世界第一大机器人市场。2015年围绕推进智能制造重大工程将重点开展的工作,其中便包括我国机器人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行业目前的高景气度有望持续。A股市场上,机器人概念股主要有:科远股份、鼎捷软件、海得控制、华中数控、欣旺达等。

趣果有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机器人(工业、服务机器人龙头)、埃斯顿(002747)(国内工业机器人本体巨头)、劲拓股份(300400)(机器视觉优质标的)、巨轮智能(002031)(轮胎行业工业机器人优质标的)、智云股份(300097)(3C行业自动化机器人领先公司)、巨星科技(002444)(服务机器人布局最早、发展最快的公司)。

Chloe Wheatle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锐奇股份(300126)投向于智能装备、核心软件、自动化集成应用、工业数据服务等工业4。0产业。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此外,全资子公司锐境达与上海东升共同变更设立的合资公司“上海固顶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机器人业务已经投产。

连立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