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情况下人保会免费拖车?

最佳答案

第一、维修、拖车的免费范围有差异。目前为止,几乎所有的保险公司都会提供免费的故障、事故车辆道路救援。其中具体内容包含,拖车服务、充电服务、换胎服务、加油服务等。尽管有如此贴心的服务项目,保险公司的服务也是有限制的,每个公司的免费距离的差异是很大的。

第二、保险公司的救援对象不尽相同。各个保险公司在介绍自己的保险时,都会反复提及理赔的速度快,并且属于免费范畴。这两点乍一看非常的吸引车主,但是仔细观察保险条款,会发现其中包含一些默示条件,还有提供服务的客户类别和其所遇到的故障情况都有明确的规定。

寒芊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限次,但单次50公里以内。全国范围内出事故,都可以提供不限次数的故障车辆免费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等救援服务,免费拖车距离为50公里。

不过,送油、换胎过程中产生的油料、配件材料费用,还是需要你自掏腰包的,另外高速公路、隧道等部分不让社会车辆驶入的路段除外。

半裸狂热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看情况,一般拖车服务是保险公司叫修车的单位代为拖车的,或者是跟修理厂或者是汽车店有合作,不过也是有范围限制的,多少公里要看具体的情况。

简单点就是你报案之后保险公司联系合作的汽车店派拖车过来,拖过来的话肯定也是在那个店里维修。

蓟恨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