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泰山佛光烟多少钱一包?

最佳答案

以国内风景名胜命名的泰山香烟诞生于1928年,是国内中高档卷烟中历史较为悠久的品牌之一。以泰山自然风光和儒家文化为理念生产的泰山香烟,纯、净、清、雅是其主要特征,尤其是儒风、佛光、望岳等品种给国内高档中式卷烟增添了新的内涵,深受烟民朋友的喜爱。

泰山(佛光)是泰山系列下最贵的品种。此烟精选清明节前泰山女儿茶嫩芽,与优质烟叶科学配比混合,在秉承泰山烟茶甜香的基础上,突显浓而不腻、飘而不散的卓越口感,包装方面,儒家风格明显,简单但不失华丽,请客送礼倍儿有面子。

价格方面,泰山(佛光)价格1000元一条,泰山(佛光细支)400元一条。

冒晶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数地区市场价格一般在1660元/条,不过也有吉林、辽宁地区烟民表示自己买到800多元一条的。属于高档烟的类型了。

佛光普照这款还是蛮大气的,市场上有的话要卖到160元一包,味道纯正,做工还算精美,但是现在假货横行,一不小心就很容易买到假烟,所以要懂得辨别才好。

一曲诀别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泰山佛光(细支)香烟价格售价为:42.00 元/包。

金牌馬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