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飞鹤奶粉哪个系列好?

最佳答案

我想给宝宝选择的话,我觉得飞鹤的奶粉都挺好的,这时候都是可以选择的,一般情况下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平时的话你就应该选择这款奶粉的话,应该多喝一些温开水,避免宝宝您计算活动情况。

我家宝宝喝的飞鹤的星飞帆系列,我觉得就挺好呢,首先价格很亲民,不会觉得压力很大,毕竟现在养个孩子花销太大了,其次,配方好,营养成分均衡,味道清淡,好接受,好入口,宝宝喜欢,最关键,宝宝喝了不会上火,宝妈可以给宝宝试试。

止秋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那个星飞帆还不错,不过每个宝宝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别人家喝的比较好的话,你家宝贝也不一定能适应。

所以第一次喝的话尽量是先买一小罐试试看,只要没出现便秘上火,还有消化不良的情况,就可以接着给她喝的,飞鹤有好几个系列呢。

Pete Mat(h)ild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飞鹤奶粉全系列都是没问题的,按照宝宝身体情况购买。

乌雅傲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