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人人贷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人人贷平台上线于2010年10月,国内较早的p2p平台之一,是由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负责运营的互联网借贷信息服务中介平台,实缴注册资本10000万元。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具有协会背景。资产端主要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借款需求。平台管理团队专业性较强,风险控制能力突出,逾期率和坏账率较低。

卜忆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人贷是网贷界的老大哥了,上线久,资格老,平稳运行达八年之久,交易额也过了570亿,是网贷界里面的一流大平台了。

并且,还获得过多次融资和风投,管理团队经验丰富,标地分散透明,合规也走在前列,是一个实力雄厚的大平台,安全性较高,值得一投。

聂幼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新手标有个坑。注册后会送各种抵扣券。第一次投资时,不留神,先用了投资额度最低的4000元抵扣5元的优惠券。想接着再去投资新手标一个月10%的。结果,发现新手标消失了!

Boris Pear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