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蛋糕师傅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根据行业内的在职蛋糕师学徒期间的工资是1500元左右,一年以后跳槽2000-3000元,5年左右工作经验的大概4000左右,一般2线城市五星级酒店的甜品主管月薪在5000左右,传统的蛋糕师傅大约在6000元左右。

如果你有较高的职业技能拥有这样的水平就比普通的蛋糕师的工资高很多,差不多8K到2W左右是没有问题的。

糜怡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店面的选址时很重要,7月份开业一高中学附近开的30平米的小店。假设房租每月6000元;店面装修50000万;人工12000元(4个人;3000/人);收电费和面包原料等其他费用3000元总投资15000元左右。

舒侠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蛋糕师一般月薪多少钱最主要还是要看去什么店面去做,还有就是决定一个蛋糕师的月薪多少最重要的因素取决于蛋糕师个人的技能水平高低。

首成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