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底捞贵吗?

最佳答案

海底捞的餐具、小菜是八块钱一位,水也是八块钱一量杯的,其它的菜是要单点收费的,不是一个人收多少钱的,不是自助餐,不按人收费,各个城市的海底捞人均消费一般是80-130元,城市不一样,人均消费也略有差别,看大家平时吃什么价位的火锅才能知道价格。

林三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海底捞人均消费100元,北京海底捞人均消费85元,天津海底捞人均消费83元,沈阳海底捞人均消费82元,郑州海底捞人均消费67元,西安海底捞人均消费70元,南京海底捞人均消费100元;

杭州海底捞人均消费102元,青岛海底捞人均消费102元,苏州海底捞人均消费99元,深圳海底捞人均消费99元,厦门海底捞人均消费98元,武汉海底捞人均消费92元。

逗神无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锅底就要50左右,人均100-130左右的消费,服务很好很周到,这个海底捞火锅贵不贵的问题还是要看海底捞火锅贵不贵自己是要享受服务还是要实惠了。

彤怀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