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比较好的收音机有什么牌子?

最佳答案

1、德生: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民营企业50强之一,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生产出口产品企业,中国专业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之一,十佳收音机品牌。

2、金业:中国国家进出口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十佳收音机品牌。

3、安键: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收音机的大型独资企业,中国最具规模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之一,各种收音机的大型独资企业,十佳收音机品牌。

4、飞利浦: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全球第一大液晶电视生产商,全球第一大医疗系统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扬梦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为大家盘点那些口碑最好、最受欢迎的收音机品牌排名:1、漫步者收音机;2、爱国者收音机;3、德生收音机;4、先科收音机。

戈清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我喜欢德生的收音机,音质不错,听歌的时候特别有感觉。

沃令燕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