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施华蔻染发剂怎么样?

最佳答案

首先很便宜,染发不需要什么技术,自己在家就可以弄,89一瓶就是全部的成本。去理发店给你用几块钱十几块钱的烂染发剂,收几百块钱。十分的不划算。其次无限的方便,在家里就搞定。混在一起,再涂在头上,等30+分钟就可以了。我3年染发全部用的是施华蔻泡泡染发剂。气味也清新,没有很臭的味道。

不过有几点要注意。如果你要挑染,或者要染几个颜色,用这个就很不合适了。其次这个的颜色不太受控制,倒不是会染花,但是因为发质太好,很可能不容易上色。要洗很久才能看到颜色。

所以染发的时候,最好等1个小时左右,30分钟太短了。掉色的话,到没有发现。只会越洗越接近想要的颜色。只要不剪头发,就一直有效果。

才兰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而且染完感觉发质也变好了,那时候头发被漂过,别的牌子都没俩月就掉到比较浅了,洗发水什么的也用他家的,值了哈,想染回自然色,染完之后没再染别的直到张长,也会掉一些,我之前就是到理发店染的施华蔻,试过好多种。

反正我喜欢施华蔻,但是为了美,虽然贵点,特别容易掉色,施华蔻的留的时间还算久,因为染发本身就有护发的成分嘛,但是不会掉得很厉害好。

Natalie Brigh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好,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要买到正品的才好。

赫国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