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私家车换一次机油多少钱?

最佳答案

机油品牌和型号等级的不一样,自然在价格上就有一定的差异,一般我们五座或者是7座的小轿车它的发动机排量是在1.4~1.8L之间,那使用的机油量一般是在3~5L左右。

现在市面上的机油品牌鱼龙混杂,一分钱一分货,机油的等级决定了机油的价格,一些稍便宜的机油一般在一百五十元左右,好一点的品牌机油则是要上千,普通家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添加一般的合成机油就可以了,价格在三到四百元左右,不需要添加太贵的机油。

Gladys Strache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汽车机油价位,各地的价格有些差异,一般中等的在30元/L左右,一次需要5L,换两次机油换一次机油格,一个机油格大约75元左右,所以也就150-225元左右。

耿绿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4S店贵要150-200元,外面换机油比较便宜。尽量不要去4S店换,4S店的机油不是很好,人工费还比较贵。

么紫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