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仟吉月饼价格多少钱一盒?

最佳答案

每年中秋节的时候,很多糕点品牌都会推出月饼礼盒。仟吉就是其中一个品牌,仟吉奶黄月饼价格是65元,原味和流心2种口味可以选,铁盒装送礼2盒装;

另外,仟吉浓情奶黄月饼礼盒364g价格189元,仟吉吉月团聚月饼礼盒价格99元,仟吉吉月漫想月饼礼盒价格239元,仟吉吉月江南月饼礼盒价格139元,仟吉吉月成双月饼礼盒价格289元。

裴和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仟吉浓情法兰西月饼礼盒495g价格189元,仟吉吉月三重奏月饼礼盒价格469元,仟吉浓情缤纷奶黄月月饼礼盒价格269元,仟吉吉月谷物生月饼礼盒价格369元。

后芷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仟吉奶黄月饼:售价:¥65-70;原味和流心2种口味可以选,铁盒装送礼2盒装。仟吉浓情奶黄月饼礼盒364g,售价:¥189.00。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