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充电桩龙头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科陆公司是由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用电管理系统、电子式电能表、标准仪器仪表及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经过十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中国高科技电力设备的领先企业之一,用最先进的技术铸就最稳定的品质、将最具价值的电力设备带给全球电力用户是科陆电子不懈的追求。2007年3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A股股票代码002121。

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一家产品面覆盖了从高压到低压、从谐波治理到无功补偿并且全部实现动态治理和补偿的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电工器材、电力滤波装置、无功补偿装置、电力储存装置以及其它电力电子类环保节电装置的研发和制造。公司研发的ZJ系列和DJ系列节电装置,消除了常规节电产品在电路切换时产生的闪烁和熄火现象,填补了国内空白。

公司产品完全替代进口同类产品,在应用方面走在国内同行前列。公司生产的动态消谐补偿综合电力设备已经在唐山站、扬州站和大连站等10多个已建成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中投入使用。

抄丹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议关注科士达(002518)、中恒电气(002364)、和顺电气(300141)、通合科技(300491)、科陆电子(002121)、特锐德(300001)、万马股份(002276)、北巴传媒(600386)等。

犹若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充电桩概念股龙头包括思源电气、世纪星源、森源电气、科陆电子、南洋股份等。

梅以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