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尔小超人空调怎么样?

最佳答案

海尔作为知名的 家电 品牌,其生产的家电产品非常多, 空调 也是海尔重点发展的领域。新世纪的海尔在空调生产上涉及到的范围更广,也积极的与其他公司合作共赢。

小超人空调就是海尔与阿里联合推出的互联网产品,它是针对年轻人喜欢网购而推出的空调,主打年轻人的喜好,加入了许多年轻人喜欢的设计。

海尔小超人空调已完全摒弃了传统遥控器,采用海尔独有的智能控制技术全面代替遥控器操作,同时从六个方面进行智能创新,为年轻人提供最佳智慧空气体验。

第一个创新是可视化,用户可通过APP对室内外空气数据可视;二是自定义,可以针对不同人群的个性需求,自定义多维度空气指标,为不同人群提供不同的空气服务;三是自联动,一个APP掌控所有空气类家电。

除了智能方面的创新,据口碑家电网了解到,小超人空调还将实现用户个性化定制。通过世界最先进的可视化互联工厂,实现用户全流程可视化定制,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秋文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超人是海尔新推出的除甲醛柜式空调,它配备的除甲醛监测遥控器,可以自动监测室内的甲醛是否超标,并自动报警。

小超人空调从用户角度出发,您在使用除甲醛空调的同时,还能对房间的甲醛情况随时掌握,可以说是明明白白除甲醛。

Nick Sharp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海尔小超人空调的定位就是年轻的消费群体,年轻妹妹,帅哥值得拥有的一款产品。

杞孤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