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哪里可以跳伞?

最佳答案

1.驼峰跳伞俱乐部:驼峰跳伞在全国各地有9大跳伞基地:广东阳江基地、浙江千岛湖基地、海南儋州基地、陕西西安基地、河北平泉基地、新疆布尔津基地、云南普洱基地、重庆黔江基地、河北石家庄基地。其中广东阳江基地、浙江千岛湖基地都是常年保持正常运营状态的,大家什么时候去,都可以体验到肾上腺刺激到爆表跳伞体验。

2.鹰飞跳伞俱乐部:鹰飞跳伞在全国各地有3个跳伞基地:广东罗定、山东莱芜、云南大理(筹备中)。

3.翔大跳伞俱乐部:翔大跳伞在全国各地有2个跳伞基地:河南安阳、海南(筹备中)。

4.猛犸跳伞俱乐部:猛犸跳伞在全国各地有1个跳伞基地,在郑州的上街机场。

过倚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内唯一经国家批准对公众开放的非商业公司性质的跳伞俱乐部,目前只有一家——翔大跳伞俱乐部。他们的跳伞基地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校,该跳伞俱乐部也培养了中国第一批双人跳伞教练,国家跳伞队每年的跳伞训练也都是在这里进行。

由于体制不同,国内跳伞价格确实比国外高,但是更安全。国外是自由空域、低空开放,安全自负。国内所有空域归空军、民航空管管理,安全保障体制、运行成本不同,所以国内跳伞费用高的同时也带来更好的安全保障。

謇阳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国内只有两个商业化的跳伞俱乐部:1、翔大跳伞俱乐部,基地位于河南安阳市内。2、驼峰跳伞俱乐部,基地地点有云南普洱、广东阳江、河北石家庄栾城等。

去之前要联系清楚,当地的服务是不是在开放中,因为每个基地不是全年全时段都提供跳伞服务的。

浮生如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