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什么东西最值得买?

最佳答案

来到上海旅游的时候,我们可以购买一些上海梨膏糖,它是上海的特产之一,这种梨膏糖有着悠久的历史,用梨汁和百草一起煮食,可以起到润肺止咳的作用,因此比较受到百姓的喜爱,因此来到上海旅游时可以购买一些上海的梨膏糖。

奶油五香豆也是上海的特产之一,它是以蚕豆为原料,另外添加一些配料进行烧制,这样烧制出来的蚕豆软中带硬,咸中带甜味道独特,深受消费者的喜欢,所以来到上海旅游,我们一定要品尝这种奶油五香豆,并且可以带一些回家,让自己的家人品尝。

高桥松饼也是上海著名的特产之一,大约有100多年的历史,这种松饼入口松软,每层好像一张报纸,因此而得名千层饼,来到上海旅游一定要记得品尝品尝啊!

上海的特产很多,比如说上海的水蜜桃、枫泾丁蹄以及上海的丝绸、草编等等,来到上海旅游美丽的自然景色以及特产,一定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

拥怀闭眼吻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有许多美食和网红零食。土特产有:梨膏糖、五香豆、大闸蟹、牛皮糖、黄金糕、兰花豆。

如果不是很远,还可以带些当地的美食:生煎、锅贴、小笼包、鲜肉月饼和酱鸭等。网红美食有:青团子、蛋黄酥、五芳斋的各色粽子等等。

卢霞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上海龙虾片、崇明酱包瓜、南翔小笼、沙琪玛和大红肠等。

完芳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