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深圳新医保卡初始密码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一、金融功能社保卡密码有三个,每个密码具有不同的作用。社保应用密码用于就医购药等;社保信息查询密码用于查询个人社会保险参保信息;银行密码用于领取养老金、银行取款、转账、缴费等金融功能。

二、修改密码的方法是:拔打“12333”并接通后按“2”键:社保卡业务-按“2”键:社保卡修改密码-输入社保卡卡号(除字母外),以“#”键结束-密码,以“#”键结束-输入身份证号码,以“#”键结束-输入六位新密码,以“#”键结束-再次输入新密码,以“#”键结束。

三、社保应用初始密码为“123456”或“000000”,可以拔打“12333”更改初始密码并牢记。

Veronica Buck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参保人忘记了自己的卡初始密码时,有2种方式可以找回密码:第一种方式,可以到社保卡服务网点办理密码重置即可;

第二种方式,登陆“北京市社保保险网上服务平台”;点击“个人登陆”;单击“找回密码”按照提示输入即可。

要滚就快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医保卡原始密码一般是6位数,身份证后6位、666666、111111等等,各地医保卡初始密码设置不一样。最权威、最准确的查询途径是拨打社保查询电话:12333查询。

靳如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