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蓝退不了押金怎么办?

最佳答案

相据了解,小蓝单车的北京办公区目前已经人去楼空;而App退押金、客服电话、微信公众号等常规退押金方式通通难以实现,小蓝单车方面也没有给出正式回应;另外,在支付宝免押金单车服务列表中,小蓝单车也已经被下架。由此可见,小蓝单车用户退押金的情况似乎不容乐观。

就目前来看,小蓝单车只有少部分用户通过【4008003898】客服热线,或者微信公众号【小蓝单车】获得押金偿还,而且还是通过无限拨打、无限留言刷屏等吃力不讨好的方式。至于最方便的App退押金基本已经形同虚设,上门追讨目前看来也不是明智的选择。

储寒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蓝单车将购买半年特权卡的用户强制升级为全年特权卡,导致该项费用的退款时间延长半年。除此之外,小蓝单车的押金退还也需拨打客服电话才能解决。

小蓝单车对此回应称,押金退款一切正常;而特权卡退款,“只要愿意退的,客服全部处理”。有不少网友在微博反映小蓝车的押金退不了。不过似乎已经有网友收到小蓝单车的退款押金,CEO李刚称,接下来的十天全部解决。

仇如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我是在上个月工作日办理退款当时就到账支付宝,我绑定支付宝不用押金,国庆假期可能会延后。小蓝单车bluegogo押金退款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点击(钱包)-(押金)页面下方的(押金退款),确认后就可原路径退回你的押金。对于使用银行卡支付押金的用户,退款时间预计在1-7个工作日内返回你的银行卡,请耐心等待。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