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蚂蚁花呗分期期数及费率: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蚂蚁花呗分期手续费计算公式:每期应还本金=分期总额÷分期期数。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额×分期费率÷分期期数。

比如你申请5000元花呗分期6个月,分期费率就是4.5%。那么,每期应还本金=5000÷6=833.33元。每期手续费=5000×4.5%÷6=37.5元。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蚂蚁花呗分期成功后不可撤销,分期金额和期数也不能更改,其额度不会马上恢复,是逐期恢复的,提前还款可减手续费。

析星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消费者在使用花呗购物,商家需要向支付宝支付一定的费用(在确认收货的时候收取);若确认收货后发生退货或退款成功,则不会退手续费给商户。“花呗”收款服务收取的费用按照单笔交易款项收取,费率为1%。

栾平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淘宝卖家蚂蚁花呗支付手续费天猫商家0.8%,淘宝商家1%,不会与其他支付重复收取。

聂幼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