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联想笔记本电脑哪一款性价比高?

最佳答案

联想小新潮7000。联想小新潮7000作为联想2018首推的新机,它不仅拥有浑然一体的屏幕设计,还带来了更为开阔的视觉体验,简洁而硬朗利落的线条设计,让它在优雅之中又透露着几分俏皮于活力。

航空铝材的机身,加上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8250U处理器,以及2GB显存的E535独立显卡、8GB内存和2TB+128GB大容量存储的组合也是十分给力。总之,这款新机虽然刚刚上市,但是从性能各方面来看,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

郏星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边先来介绍一下Y50,首先像联想Y50这款外观帅气大方,一体黑,屏幕可以达到15.6英寸的,高分屏,是一款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产品,如果你是对电脑外观比较注重的话可以说这个是属于首选。

配置方面有主要有俩款就是处理器不同,分别是i5和i7,i7线程是i5的俩倍。如果这种性能玩游戏的话影响不大,建议选择i5那款,经济富裕的话就可以选i7那款。Y50还是属于双显卡,发烧级显卡+集成显卡很强大。

梅以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说一下联想Y430P这款,这款笔记本是14英寸的屏幕,它也是属于高分屏。如果这个外观跟Y50那是没有办法比的,性能方面就没有话好说了。主要是有一点厚,对外观无要求的话是不错的选择。

公良乐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