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贷款在哪里申请?

最佳答案

1、如果你是卖家的话,点击“卖家中心”,点击“淘宝贷款”。或者你登录卖家中心后,点击下方的“贷款金额”也可以成功进入淘宝贷款页面。

2、你会看到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订单贷款,另外一种是信用贷款。根据你的情况选择。

3、在左边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贷款方式以及利息的详情。每种方式都有各自的条件,满足后才可以申请贷款。

4、如果你不了解你所需要贷款的方式,可以点击“快速推荐”,输入你的要求,查询结果就可以了。

5、当我们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升级补全我们的支付宝认证信息,方法是打开支付宝,登录你的支付宝账号,点击“账户设置”——升级。

6、重新上传你的身份证照片,以及填写身份证上的信息,然后提交。支付宝会在2天后告诉你审核的结果,耐心等待就可以了噢。通过后,再按照前面5步的步骤申请。

Devin War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淘宝也是,进入卖家中心后往下接一点,找到店铺管理下面的【淘宝贷款】2、淘宝贷款现在有如下图所示的贷款方式。根据需求贷款。

Lennon Spens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支付宝入口:1、登陆到支付宝以后进入,在我的支付宝下面可以看到一个卖家贷款,点击【申请贷款】,2、这样就进入了淘宝贷款界面中了。

臧亦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