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阿尔派汽车音响怎么样?

最佳答案

阿尔派汽车音响是日本的阿尔派株式会社在1697年成立的牌子,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专业汽车电子企业,生产的汽车音响及通信系统的产品,现在已经卖到世界各地,在一些名车上也经常看到阿尔派汽车音响的身影。

从音质和配置来看,阿尔派汽车音响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一流的音响设备.阿尔派汽车音响的主机做的比较好,喇叭和功放能力都非常不错,使用的时候能够带来好的音质。近些年来阿尔派汽车音响也在导航系统和远程通信技术上面不断的创新.

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德国奔驰用贝克音响!日本雷克萨斯用阿尔派音响!美国凯迪拉克用博士音响!阿尔派也跟英国陆虎代工汽车音响!也就是说豪车用的都会是有名的汽车音响!

阿尔派和博士都属于汽车音响里面的大哥大级别的企业了,前者主攻汽车影音,后者属多方位扩展,力不从心的搞汽车音响!

声清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对这个音频牌子挺有好感的,声音很清脆,质量很好。

练千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