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腾讯云服务竟然被用户索赔?

最佳答案

“前沿数控技术新媒体”8月5日晚间发微博称,在使用腾讯云8个月后,公司存储在腾讯云上的数据无可挽回地全部丢失,腾讯云提出了返还前沿数控技术3569元实际消耗、提供13.29万元现金或云资源额外补偿的方案,而前沿数控技术提出了1101.60万元的赔偿额。

Brian Servic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日前,“前沿数控技术新媒体”发文,称放在腾讯云服务器上的数据全部丢失,质疑腾讯云的安全性,前沿数控表示,这些数据价值近千万元,而腾讯仅提供13.29万元现金或云资源的额外补偿。

Xenia Partridg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因腾讯云硬盘故障导致其数据完全丢失,自上月20日夜晚8时起,平台已全部停运,活跃用户在网站停运的情况下逐渐流失,数据都市最为严重的前沿数控技术新媒体向腾讯云索赔1101.60万元。

Perry Babbit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