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上线拼团功能怎么用?

最佳答案

近日,支付宝与淘宝合作发布了限时拼团功能。不少网友发现,在支付宝的首页底部多出了一个“每日必抢”的拼团页面,上面有来自不同淘宝店家的爆款商品,涵盖了日用、食品、服饰等十多个品类。且价格比淘宝优惠,大多集中在20元以下,有的甚至低至5折。

拼团的玩法也很简单,用户除了可以自主发起拼团、邀请好友外,还能由系统匹配,加入到已经开始的拼单中。

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近日有媒体发现,支付宝悄然上线了拼团功能。在支付宝首页的底部可以看到“拼团”页面。准确来说这其实是“限时拼团”,它会分时段给用户推荐不同的拼团商品。

可以看到,支付宝上的这些商品全都来自不同的淘宝店家,涵盖了日用、食品、服饰等十多个品类。但拼团价会比淘宝价格再低一些,很多甚至都是再打5折的降价幅度。

趣果有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点击拼团后可以发现,支付宝的拼团功能更加多样,除了可以自主发起拼团、邀请好友外,还能由系统匹配,加入到已经开始的拼单中。而且这样的操作成功率更高。此外,支付宝页面上也时不时会提示:当前有人拼团成功。

侯锐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