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为哪款手机性价比高?

最佳答案

Mate9非常不错,可以到体验店体验或者到官网查询参数信息:

1、屏幕上:屏幕尺寸是5.9英寸的,屏幕色彩是1670万色,色彩饱和度(NTSC):96%(Typ.),超大的屏幕玩游戏、看视频更爽了;

2、内存上:运行内存有4G,还有6G的,64G存储空间和128G,支持256G扩展,支持OTG功能,大内存,运行速度更快更流畅;

3、摄像头:Mate9后置摄像头配置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F2.2光圈,徕卡认证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照片分辨率最大支持5120*3840,拍照更加清晰,前置摄像头是800万,F1.9光圈,自动对焦,自拍更加细腻;

4、电池上:手机内置4000mAh的大电池,支持华为超级快充,系统优化,功耗更低,电池更耐用更持久;

5、网络上:支持1334个运营商、217个国家/地区轻松漫游,副卡还支持GSM/CDMA/WCDMA。

Dana Susa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华为P20,是华为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B内存,采用5。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2240x1080,后置徕卡双摄镜头,通过AI技术实现场景识别模式适配。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华为p9,荣耀v8,荣耀8性价比都不错。

趣果有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