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首先,白金卡最显著的特点是白金卡的信用额度高,建设银行白金信用卡的额度最高可达到20万,这是一般的金卡或普卡不能相比的。同时,高信用额度相对应的是高收费,白金卡的年费一般比较高。

其次,白金卡吸引眼球的另一大特色是白金卡的所带来的贵宾待遇了。银行的贵宾通道,机场免费接送,机场贵宾休息室,医院专家免费挂号,高尔夫球场免费年票,高额航空意外保险,年度体检等等诸多金卡和普卡没有的待遇。

受竹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金卡还有另一个只存在于大家心理层面的好处,就是我们常说的“面儿”。白金卡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一般白金卡批卡的要求较高,对于申请人的收入,职业,资产等方面的要求极高,特别是像建设银行这样的国有银行的对客户的资质要求就更高了。因此,拥有白金卡本身可能就已经是一个身份的象征了。

季依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建行白金信用卡拥有者,有专门的理财服务,365天24小时贵宾专线服务,网点优先排队服务,个人消费贷款利率优惠,卡本身的信用额度可达100万元,刷卡消费双倍积分,长年有效。

海英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