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离婚手续要准备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申请:取男女双方各自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本(户藉证明)、结婚证、协议书(财产分割、子女抚养、债权债务达成一致)、二张2寸近期免冠照 受理:到一方户口所在地民政部门的婚姻登记办公大厅,双方亲自到场递交上述手续。

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并持双方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两张2寸单人近期半身免冠照片。同时还要求当事人持有离婚协议书,协议书中载明双方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对子女抚养、财产及债务处理等事项协商一致的意见等,到民政局办理。

哈念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签好离婚协议书,分配好财产,孩子抚养权等,然后到离婚登记处办理登记,办理离婚登记时,应当出具下列证件和证明材料:①本人的户口簿、身份证;②本人的结婚证;③双方当事人共同签署的离婚协议书。

褒妙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