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姿护肤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薇姿这个品牌来源于法国,产品的口碑还不错,护肤产品也深受很多用户好评,而在档次方面中档可以担当,部分产品属于中上档产品。同时薇姿还属于三大药妆品牌之一,与理肤泉、雅漾并列,值得推荐使用的品牌。

薇姿主要针对的人群包括敏感性肌肤人群、孕妇人群、干性皮肤人群等,所以产品中也没有添加化妆成分,值得信赖的品牌。

Montague Doroth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薇姿护肤品效果相当不错,我自己一直也都是用这牌子的。薇姿是世界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法国欧莱雅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之一。

1998年7月,薇姿VICHY进入中国,同时将药房专销护肤品的概念带入中国。针对不同类型的皮肤,薇姿提供具有不同特点的各部位清洁、调养和护理系列,以达到最佳效果。

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薇姿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温泉水的护肤品牌,引领了药妆品的潮流,是法国三大药妆品牌之一。

薇姿使用的温泉水是硫酸属温泉,比较适合健康肌肤。薇姿的清洁、基础保湿、防晒等产品的口碑非常好,更适合皮肤没有什么问题的年轻人。

娇软的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