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闪迪和金士顿哪个好?

最佳答案

闪迪和金士顿哪个好,我个人喜欢金士顿,从两个品牌相同产品之间的评测来说金士顿稍微好点,但是闪迪部分产品更经济。

我们公司电脑后期的升级和维修用的金士顿都是在科力普网上采购的,我们采购在购买办公用品的时候,我直接让她采购了内存,安全有保障。

户浩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其实它个的正品的质量都是很好的。如是一定要分个高下的话,那应该是金士顿。

2、但是不推荐买金士顿,这是由于目前市场上的金士顿品牌的U盘产品90%以上的都假货,还是许多是山寨扩容的。

3、闪迪的产品,假货相对要少许多,但是闪迪产品外流的量产工具很少,一般的产品只有驱动稍一出错,那就没办法恢复了。

侯锐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论速度闪迪目前世界最快;论兼容性、安全性、可靠性金士顿世界第一。总结金士顿好。

磨鸿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