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保本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1、对保守型客户友好:中信银行理财产品对于保守型用户来说简直是天堂,因为在大部分银行的保本理财产品还在3%的边缘游走的时候,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收益已经破4%了,虽然只略微超过0.01%—0.04%,但是在所有银行的保本理财产品中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收益表现。而且这类产品起购金额也仅为5万元,适合大部分人投资。

2、对新客友好:中信银行理财产品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对新用户友好。如现在在售的乐赢稳健17143,这款产品是新客专属,预期往期年化收益率超过5%,起购金额50万元,风险等级仅为PR2,而同样收益的中信银行理财产品,要么起购金额在100万以上,要么风险为PR3。

Samuel Dunba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主要有乐赢利率结构系列,为一款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有人民币和美元两个币种、不同长短的理财期限,预期最高年化收益5.55~5.75%,5万元起投。

Harriet Alsop(p)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身边有几个同事都是用中信银行的保本理财,听他们说都挺好的。

宾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