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央行巨额支付罚单的内幕是什么?

最佳答案

今天中国人民银行及其分行分别对国付宝和支付宝等多家公司处以巨额罚款,其中国付宝被罚4646万元,联动优势被罚2640万元,支付宝被央行上海分行罚款412万元。

据了解,此前央行在7月30日已经对卡友支付和付临门支付开出合计3000万罚单,此次再重磅出拳,整治利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洗钱等违法犯罪行为、非法跨境汇款等违法违规行为。

称雨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公布两项行政处罚决定,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清算管理规定、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被罚没总额4646万余元;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违反清算管理规定、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被罚没约2640万元。

公冶从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也在同一天发布对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因违反支付业务规定,支付宝被处以412万元的罚款。

Leopold Malachi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