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摇篮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摇篮乳业自成立以来,产品以婴幼儿奶粉为主,以学生、女士、中老年、全脂奶粉为辅,先后开发研制了“摇篮”、“正元”、“本元”、“大磨”四大品牌多系列高科技含量的品种,销售遍布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好评。

优质的产品、精准的服务也让摇篮产品屡获殊荣,摇篮奶粉被评为“中国名牌”并获国家质检总局授予的国家免检产品称号,还被评为“十大受消费者信赖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

奶粉是婴幼儿缺乏母乳时的主要食品,奶粉质量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为此,摇篮乳业自创业伊始就把婴幼儿奶粉的科学营养配方研究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

在奶源方面,将生产基地设在空气清新、牧草丰盛、无污染源、鲜奶香味纯正的地域,为生产优质乳品提供了绝好的原料。在生产工艺方面,严格控制各道工序,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乳制品。

委雨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摇篮奶粉很好,宝宝吃了不上火,而且味道不腥,是中国宝宝首选的奶粉。

能冬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摇篮奶粉不错的,我家宝宝现在喝着,而且摇篮奶粉原料用的都是最好的,值得信赖!

厉星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