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智能家居多少钱一套?

最佳答案

这些东西目前来说属于私人化订制,家庭智能化一个趋势,逐步普及。从比较通俗的角度来讲,三室二厅安装一套智能家居系统,一般只是普通的灯光控制便宜的1-2万元左右,常规功能都有且比较经济的是3-5万,别墅花园洋房一般来说8-20万不等。

当然,这里面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功能的强弱不一样,技术不一样,品牌不一样,进口与国产不一样。如果要可靠,稳定,同样常规的功能,都有的话,一般需要3-5万元,这样的产品应该是比较有现实意义的,功能还是比较全的。

Martin Davi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功能的强弱不一样,技术不一样,品牌不一样,进口与国产不一样。都有的话,一般需要3-5万元。

如果要可靠,稳定,同样常规的功能,益家智能家居的产品应该是比较有现实意义的,功能还是比较全的。

养德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同配置价格不一,普通的一个智能转换插头也算是智能家居,复杂到一整套设置的,多少钱看你的需要了。

望晗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