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吉他一般多少钱一把?

最佳答案

木吉他按材质来说,最低档次的是合板,即面板、背板、侧板都是用几层木料压制而成的,类似做家具用的三合板、五合板,所以声音传导性能也就比较差。 第二档次的叫做面单,或单板,即面板是一层木料,背板、侧板是合板。

再好就是全单,或独板,即面板、背板、侧板都是一层木料。如果只是业余玩玩儿,买把面单足够用了。按市场价位来说,一般国产面单的古典吉他在1000—2000之间,牌子和型号暂不推荐了,中低端吉他市场目前还没规范到光凭牌子和型号就能判定商品质量的地步,所以最好找个懂琴的人陪你一起去买。

在绿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便宜的,合板琴大约300到500,不要到网上买,买木色的不要买黑色的,或其他颜色,这种一般都是木质有残缺,才用颜色掩饰;

跟你说个辨别琴好坏的方法,你观察琴弦到琴品的距离,好的琴可以放上一张扑克牌不掉。

祁欢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吉他价格几百到上万不等,一般初学者不错的合板就可以了,当然单板更好,一般不错的合板五百左右吧。可以到520吉他网的选购指南栏目看看。

Omar Hopkin(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