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动力信用卡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据了解,兴动力信用卡卡片级别有两级,金卡和白金卡(精英版)。金卡额度是2000-50000;白金卡是15000-100000,额度上还是比较可观的。

1.网银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通过查询您的账户信息,即可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情况。

2.客服电话查询。您可以使用手机或固定电话进行拨打兴业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61,按1选择信用卡业务,按3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3.账单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用户,可以在每月银行寄给您的信用卡对账单上面查询您的信用卡额度及取现额度。

4.手机银行查询。使用手机上网访问兴业银行WAP手机银行网站,使用信用卡卡号、信用卡查询密码登录,即可进入兴业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并查询您的账户信息等。

伍醉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金卡额度是2000-50000,白金卡是15000-100000。三大因素可是决定信用卡额度多少:

1、个人条件:银行对于信用卡申请人的基本要求时有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且年满18周岁。但是想要申请到更高额度的信用卡,就要求持卡人的收入更高,工作单位的稳定性更高。

2、持卡人经济条件:经济条件是决定信用卡额度的主要因素,名下有房有车有存款人额度会高。

3、个人征信条件:申请人信用越好,越能申请到高额信用卡,信用越差,则反之。严重者将无法申请到信用卡。

丛南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兴业银行的白金卡额度最低也有一万五元,高的话有十万余额。

赫连清晖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