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奇骏和柯迪亚克哪个好?

最佳答案

作为售价相当的两款车,柯迪亚克动力搭载的则是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就是低转速高扭矩,在1450转时就可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

起步动力足、加速快,柯迪亚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s,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2L,兼顾澎湃动力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在充分享受激情驾驭的同时不必担心过高的油耗费用。

宣昆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两款车型各有自己的市场优势,奇骏拥有较多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口碑,但车身尺寸上是其短板;而柯迪亚克最大的优势则是配置上,特别是小编推荐的330TSI豪华版车型,整车配备了诸多先进的高科技装备,对比奇骏,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俗又厌世%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柯迪亚克的配置很丰富,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全景大天窗、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等和后倒车雷达。

东清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