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猫天赋多少钱一盒?

最佳答案

好猫香烟由陕西中烟生产,该品牌香烟特点的绵、香、无刺激。好猫香烟有几元一包的低档烟,也有上百元一包的高档烟。从高档到低档,好猫香烟分为天意、天禧、天韵三个系列。

其中天意香烟有好猫天赋、非常好猫等;天禧系列有盛世、如意等;天韵系列有炫蓝、步步高等。非常好猫香烟85元一包,天赋好猫100元一包,好猫吉祥香烟26元一包,炫蓝好猫香烟20元一包。

己博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猫香烟中天赋与非常两款香烟是高档香烟,以天赋好猫价格最贵,100元一包,900元一条。

天赋好猫包装十分低调,牛皮纸颜色为底色,该香烟是全球首款纯天然、无香精添加剂香烟。据烟民反映,天赋好猫抽起来味道清淡,有些像天叶。

Trista Murra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炫蓝好猫是一款低档烟,在陕西当地十分受欢迎。该香烟曾经改版,许多念旧的烟民感觉,改版后的黄嘴炫蓝好猫不如之前的蓝嘴好抽。

炫蓝好猫抽起来味道醇香,烟气干净,口感甜润,价格是20块一包。

康惜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