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辆保险车损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第一种情况,按投保时的实际价值确定车损险保额。实际价值是指新车购置价减去折旧金额后的价格。这种投保方式,虽然可以少交一些保费,但是从保险上讲属于不足额投保。

因为在发生部分损失时,保险公司只能按实际价值与新车价格之比,给予比例赔偿。因为车主是按照汽车实际价值投保,所有汽车零部件的保额都以折旧价为理赔标准,万一在修车过程中需要更换新零部件,保险公司就只能参考该零部件的折旧价值,赔偿给车主一部分修理费用。

第二种情况、由投保人和保险公司协商确定。这种投保方式通常发生在稀有车型或罚没车辆身上。因为稀有车型的价格在市场上往往没有比对性,价值又比较高,而罚没车辆的买价往往过低。

随着车险改革到来,各类汽车保险费率也相应变化,车损险费率标准如下:6座以下汽车,0-1年车损险基础保费630,费率1.5%,1-4年车损险基础保费594,费率1.41%。6-10座汽车,0-1年车损险基础保费756,费率1.5%,1-4年车损险基础保费713,费率1.41%。

郸萦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损险到底是什么。它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商业性质的保险。

发生保险事故时,被保险人对保险车辆采取施救、保护措施所指出的必要合理费用,本公司也会按照合同的规定负责赔偿。

车损险多少钱是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全部损失,一种是部分损失。全部损失保额和部分损失保额分别适用保险车辆发生全部损失和部分损失的情形。

全部损失保额由投保人与本公司协商确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但全部损失保额不得超过投保时保险车辆实际价值。

Samuel Dunba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车损险的收费标准是与车龄及载客量有关系的,座位比较多的保费就越高,一般新车的价格会比老车更贵一些,但是具体的情况要根据保险公司定制的标准而定。

暴听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