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0万左右的房车有哪些?

最佳答案

趣蜂江铃考斯特房车,28.8万元。趣蜂江铃考斯特房车为蓝牌房车,C1驾照轻松驾驭,整车5990mm,车宽2000mm,内部可用空间超过10平方米,真正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套间布局。

趣蜂江铃考斯特房车自2013年进入市场,在中巴房车市场一直独领风骚,凭借江铃考斯特优质的整车性能和江铃旅居车改装工艺,江铃考斯特房车成为房车市场的一匹大黑马。

忻忆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长城风骏自行式C型房车,27.58万。风骏房车有着长城汽车的自己的外观特征,通常是在底盘上附加建造一个车厢的房车。自行式房车本身具有机动性,可依靠自身牵引力前进行驶,带有运动气质的前中网,配上宽大的车头。虽然还不能算是家族特征,相对于拖挂式更加灵活方便。

Michell Christi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五十铃D-MAX越野房车26.8万元,五十铃D-MAX越野房车,凭借江铃整车的资质,江,五十铃D-MAX也是属于高端皮卡。长5670mm,宽1960mm,高2460,可掀式车顶与房车防蚊天窗,可以让室内得到充分的换气通道,同时,低于2.5米限高扩大通过性,在小空间里同样有大感受。

屈浩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