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滚筒洗衣机啥牌子好?

最佳答案

西门子:世界上最大的电器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1928年西门子研制出第一台脱水转数500分/转的上置式滚筒洗衣洗衣机,西门子在世界滚筒洗衣机行业就一直出于主导地位。

海尔:中国一线品牌,世界知名品牌。海尔最新款滚筒洗衣机:Luxurill美学滚筒,这款挺好的。

Ives Cott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洋双净星DG-F100566BAHC10公斤变频烘干滚筒洗衣机则为这样一款具有强大功能的三洋洗衣机“。空气洗”作用也是这款三洋双净星洗衣机的一个十分可靠的功能。使用内置的臭氧发生器,这款三洋洗衣机能够使桶内的空气转转化为臭氧,并且对衣物以及其他物品进行杀菌,

通过权威机构认证,“空气洗”的除菌效率已经接近了百分之百,不只是衣服,就连手机、电脑这些日常使用到的电器,也能够使用空气洗清洁,使你完全地远离细菌烦恼。

Selena Ragl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个人选择小天鹅,洗净度高,磨损率低。

帛泰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